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lready後面加什麼

"already"是一箇副詞,經常和現在完成時一起用,表示某事已經發生,和現在時間相比。例如:"I have already finished the work."(我已經完成了工作。)。如果要表達和過去時間相比已經發生的事,也可以用過去完成時或過去進行時。例如:"By the time you arrived, I had already left."(在你到達的時候,我已經離開了。)。

"already"一般放在主要動詞前面,系動詞或助動詞後面。爲了強調,也可以放在句末、句首或助動詞前面。例如:"She is already an accomplished musician."(她已經是一位有成就的音樂家了。)。

在使用"already"的時候,後面要加動詞的過去分詞形式,構成現在完成時態的句子。例如:"We have already seen that movie."(我們已經看過那部電影了。)。

總的來說,"already"後面應該加動詞的過去分詞形式,構成現在完成時態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