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obby包

Dior Bobby手袋是迪奧品牌旗下的一款產品,其設計靈感來源於Christian Dior的愛犬Bobby。這款手袋的尺寸為27 x 19.5 x 8厘米,採用柔軟的黑色粒面牛皮革製作,飾以復古金色飾面金屬配件,內部為絨面牛皮革設計,富有質感。它還搭配了可拆卸、可調節的藍色Oblique印花刺繡大號肩帶,可以手提、肩背或斜挎。

Dior Bobby手袋的版型硬挺,背起來很好看,空間容量大,簡潔分明,可以隨意放入歸納性恰到好處。肩帶很寬很厚,特別有質感,花色很有個性。斜挎單肩都可以,背上比較舒服不累肩膀。這款包包的設計特點是其獨特的直線輪廓,簡潔而大方,展現了現代感和時尚感。它的外形類似於經典的郵差包,給人一種都市風格的魅力。

迪奧品牌的經典元素也在Bobby包包中得到了體現,包包通常採用迪奧徽標金屬字母作為飾面,這是迪奧品牌的標誌性元素之一,增添了包包的豪華感和品牌辨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