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t21代表人物

BT21是一個由韓國流行音樂團體BTS的成員金泰亨金碩珍朴智旻田柾國閔玧其鄭號錫金南俊共同創造的虛擬角色系列。每個成員都代表了BT21中的一個獨特角色:

金泰亨(TATA) - 外星人,好奇心重,對任何事物都感到新奇,夢想成為超級巨星。

金碩珍(RJ) - 羊駝,性格善良可愛又禮貌,喜歡一個人嘟嘟囔囔,比較怕冷經常穿大衣。

朴智旻(CHIMMY) - 小狗,一直充滿熱情,朝氣蓬勃,做任何事情都會全力以赴。

田柾國(COOKY) - 小兔子,夢想是變得很強壯,兔子是可愛的粉色,非常可愛。

閔玧其(SHOOKY) - 小餅乾,擁有特殊力量,但害怕牛奶。

鄭號錫(MANG) - 小馬駒,總帶著面具,跳舞的時候很酷,外表是藍色的。

金南俊(KOYA) - 考拉,很聰明,但陷入深度思考時看起來像是要睡著了。

這些角色代表了不同的性格和特點,BT21的故事發生在遙遠的宇宙中,成員們與BT守護者機器人VAN一起旅行,共同組成了宇宙之星BT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