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os品牌故事

COS(Collection of Style)的品牌故事如下:

在2007年,一位名叫Johan Lofvenberg的瑞典年輕人創立了COS。他厭倦了傳統快時尚品牌,這些品牌往往追求快速銷售和低成本運營,而忽視了服裝的設計和質感。因此,他決定創立一個以設計、質感和高端價格定位為特點的品牌。

這個品牌的設計理念源於現代生活方式和對年輕人生活態度和興趣的關注。它以簡約而不過時的服裝設計,吸引了那些尋求獨特、高品質且不過時服裝的消費者。COS的目標是創造一個既實用又具有審美品位的品牌,適合那些在日常生活中尋求自信和舒適感的年輕人。

COS的服裝系列主要圍繞基本款型,注重剪裁、質感和易搭配性。它強調可持續性和環保,採用環保材料和再利用設計,以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此外,COS還關注員工福利和社區發展,致力於為所有者創造更有尊嚴和尊重的工作環境。

以上就是COS(Collection of Style)的品牌故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