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ilaks是什麼牌子

時尚皮具品牌

DILAKS是一個源自義大利的時尚皮具品牌,由Mario Ascanio先生半個多世紀前創辦。該品牌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並銷售新穎時尚的產品而聞名,其產品深受義大利文化的薰陶,充滿高雅浪漫的氣息,並秉承銳意創新與追求卓越的傳統。DILAKS的產品包括手袋、拉桿箱等皮具產品,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綜合型企業。

DILAKS在中國由上海迪萊克絲皮具有限公司進行全國銷售,並在上海生產。該品牌的總部位於上海,運營品牌源自義大利,以高雅浪漫氣息為設計理念。DILAKS在全國內各大城市高端商場均設有專櫃,品牌專櫃數量達四百多家,線上、線下均有銷售。

此外,DILAKS的產品連續被上海市商委評為「上海市場暢銷品牌」,並且被「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授權為唯一指定禮品。這表明DILAKS不僅在國內市場有著良好的銷售業績,也得到了官方活動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