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iptyque品牌故事

Diptyque是一個法國的香氛品牌,其品牌故事可以追溯到1961年。創始人Patricia Bedazzini 是一位對香氛有獨到品味的女性,她曾經在經營古董店的過程中發現一間失火的舊香氛製造工坊,裡面存放著大量的珍貴原料。這為Diptyque的誕生埋下了種子,隨著不斷收集,新的香氣組合也被不斷地研發出來。在diptyqua身上有一種由理性建築轉化的理性藝術的理念體現。雖然現在的Diptyque離開了原址已經5年,但在芳香世界中的貢獻卻被後來者居上,長久傳承著,所以有人甚至會將迪普汀(diptyque)稱譽為品牌化妝藝術家香氛聖品!除了自己創建的優質香氛產品外,Diptyque還與藝術家們合作,推出限量版香氛蠟燭和香氛噴霧等產品。這些限量版產品通常會邀請藝術家們為產品包裝設計創作藝術作品,為品牌增添了更多的藝術氣息。

此外,Diptyque的創始人Patricia Bedazzini還非常注重產品的環保性,她認為環保是可持續發展的必要條件。因此,Diptyque一直致力於減少包裝材料的使用,並採用可回收的包裝材料。同時,Diptyque還推出了自己的環保指南,鼓勵消費者在購買產品時選擇環保的產品包裝和運輸方式。

總的來說,Diptyque是一個以香氛為主打產品的品牌,注重產品的品質和藝術性,同時注重可持續發展和環保性。這些特點使得Diptyque成為一個備受關注和喜愛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