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excel里方框裡怎麼打勾

Excel中打出方框裡勾的方法有幾種,具體操作如下:

使用Wingdings字型。在Excel中,選擇想要顯示勾號的單元格,然後在頂部選單中選擇「開始」->「字型」,在字型選項中選擇「Wingdings」或「Wingdings 2」,此時,輸入特定的字母(如「R」或「T」)會直接顯示為帶勾或帶叉的符號。

插入符號。打開Excel,選擇想要插入勾號的單元格,然後點擊頂部的「插入」選項,在「插入」功能欄中找到「符號」選項,在符號列表中找到勾號(√)並點擊「插入」,這樣就可以將勾號插入到選中的單元格中。

使用複選框控制項。在Excel中,選擇想要插入勾號的單元格,然後點擊頂部的「開發工具」選項,在「開發工具」中找到「插入」功能,選擇「表單控制項」中的複選框控制項,此時,滑鼠會變成十字標,在單元格上拖動滑鼠繪製一個複選框,選中複選框後,可以點擊它以在方框中打勾,還可以通過右鍵點擊複選框來編輯其內容或更改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