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gt跑車是什麼

Grand Tourer

GT跑車,即Grand Tourer,是一種高性能、豪華的汽車類型,起源於20世紀的歐洲。

GT跑車的英文名全稱爲Grand Tourer,其中“Grand”意爲豪華,“Tourer”則指旅行者或巡遊者,因此Grand Tourer整體意味着豪華旅行車。這類車輛通常配備強大的發動機和高性能懸掛系統,提供出色的加速和操控性能,同時具有豪華內飾和外觀設計,滿足車主對舒適和品味的需求,GT跑車在賽車界指的是擁有大馬力動力輸出、雙門雙座、具有車頂設計的超級跑車,不能用於開篷跑車。

GT跑車市場的競爭非常激烈,各大汽車製造商都在不斷推出自己的GT跑車系列,這些車型通常採用先進的技術和創新的設計,以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總之,GT跑車是一種高性能、豪華的汽車類型,它們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上個世紀的歐洲,通常具有出色的性能和駕駛體驗,以及引人注目的外觀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