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ad如何投影

投影iPad內容到電視或其他設備上,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進行:

使用屏幕鏡像功能。從iPad右上角向下滑動打開控制中心,點擊屏幕鏡像圖標,iPad將搜索並連接到可用的設備。確保iPad和要投影到的設備連接到同一Wi-Fi網絡。

使用視頻應用的投屏功能。在支持投屏的視頻應用中,找到TV或類似圖標,點擊後應用會搜索可用的投屏設備。選擇相應的設備完成投屏。

使用AirDroidCast或其他第三方軟件。在iPad和電腦上安裝AirDroidCast或其他類似軟件。如果是在局域網內,可以直接使用。遠程連接時,需要登錄軟件的高級會員賬號,並通過掃描投屏二維碼或輸入投屏碼來連接設備。

使用擴展模式。在iPad的設置中找到“顯示與亮度”,選擇“顯示器”並進入“排列”選項。取消勾選“鏡像顯示器”以啓用擴展模式。這樣,iPad和顯示器可以顯示不同的畫面,並且可以調整位置和縮放比例。

使用臺前調度功能。在iPad的設置中找到“主屏幕與多任務”,開啓“臺前調度”功能。這可以將需要使用的應用整理在同一視圖中,方便切換,並可以調整窗口大小。

請根據需求選擇合適的方法進行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