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截屏怎麼截

iPhone截屏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物理按鈕截圖:對於大多數iPhone型號,你可以同時按下手機的兩個物理按鈕來截圖。頂部的電源按鈕和前面的主頁按鈕(或側邊按鈕,具體取決於你的設備型號)。在同時按下這兩個按鈕後,螢幕會一閃,表示截圖已成功。截圖將被保存到相冊中。

虛擬按鈕截圖:如果你使用的是iPhone X或更新型號,由於它們沒有物理主頁按鈕,你可以使用虛擬按鈕來截圖。同時按下手機的側邊按鈕(位於設備右側)和音量加大按鈕(位於設備左側)即可完成截圖。

使用AssistiveTouch(如果已啟用):如果你已啟用了AssistiveTouch功能,你可以打開AssistiveTouch選單,然後選擇"截屏"選項以截取螢幕。啟用AssistiveTouch:前往"設定" > "輔助功能" > "觸控" > "AssistiveTouch" 並打開。

使用捷徑:你還可以使用iOS上的螢幕截圖捷徑,這在iOS 14及更高版本中可用。在捷徑庫中可以找到"截圖"動作,你可以創建一個捷徑並在需要時運行它,以截取螢幕。

螢幕錄製和截圖:你可以啟動螢幕錄製,然後在錄製過程中截取螢幕。首先確保你已啟動螢幕錄製功能(在"控制中心" > "螢幕錄製"中啟用)。然後啟動錄製,然後在錄製期間按下截圖按鈕來截圖。

輕點背面截圖:分別點擊"設定" > "輔助功能" > "觸控" > "輕點背面",選擇"輕點兩下"或者"輕點三下"。以"輕點兩下"為例,我們可以下滑列表,選擇"截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