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jpg文字提取

要從JPG圖片中提取文字,有以下多種方法可以嘗試:

使用OCR軟體。下載並安裝具有OCR功能的軟體,如《極速玩轉》。打開軟體,選擇「JPG轉Word」功能,添加圖片後開始轉換。轉換完成後,可以下載轉換後的文檔查看文字。

線上轉換工具。訪問線上轉換網站,如《Speedpdf》,選擇「JPG轉Word」功能,上傳JPG檔案。轉換完成後,下載提取後的文字。

使用Microsoft Onenote。打開Onenote,插入需要提取文字的圖片。使用右鍵選單中的「複製圖片中的文本」功能來提取文字。

圖片編輯軟體。使用《CDR》或《改圖鴨》等軟體。在軟體中打開JPG圖片,選擇包含文字的區域,然後提取或轉換文字。

迅捷圖片轉換器》和《AI識別王》。這些工具可以提取圖片中的文字,支持多種圖片格式轉換。

萬能文字識別》套用。使用這個套用,可以通過OCR技術精準識別檔案中的文字。

微信小程式。在微信中搜尋相關小程式,如「迅捷文字識別」,進行圖片文字提取。

語音識別技術。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使用內置的語音識別功能(如Siri、Google Assistant)來提取文字。

手寫輸入法。雖然較慢,但在某些情況下可以通過手寫輸入來提取文字。

根據您的需求和設備兼容性,可以選擇上述方法中的一種或多種來提取JPG圖片中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