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a new品牌故事

La New是一種鞋類品牌,它以其高品質和獨特的款式而聞名。其品牌故事如下:

La New起源於一個偶然的機會。創始人林明和羅錦聰在台灣新北市開設了一家賣外國進口滑板鞋的店,並且把愛好滑板的青年視為品牌的目標族群。他們在尋找自己商品的供貨商時,發現很多供貨商都同時有製造皮鞋的業務,這些剩餘的生產能力被用來製作他們自己的滑板鞋。

由於這些鞋子的質量非常好,而且樣式獨特,La New這個品牌很快就得到了滑板愛好者的喜愛。隨後,La New開始嘗試開發新的鞋類產品,包括運動鞋、休閒鞋和正裝皮鞋等。他們堅持使用高品質的材料和精湛的手工製作工藝,使La New成為了一個高品質的鞋類品牌。

此外,La New還注重環保和可持續發展。他們使用環保材料和生產工藝,減少對環境的影響,並致力於成為一個可持續發展的品牌。他們的品牌理念是“舒適、品質、環保”,這也是他們不斷追求的目標。

總的來說,La New品牌故事是一個關於一個偶然的機會、一個充滿活力和創新的品牌、一個注重品質和環保的品牌的發展歷程。他們堅持自己的品牌理念,不斷創新,不斷追求高品質,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