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icrosoft 365是什麼

雲端辦公室方案

Microsoft 365微軟推出的一款雲端辦公室方案,基於Microsoft Office 辦公室套件。它包括了一系列的線上服務和應用程式,旨在提高用戶的工作效率和協作能力。具體包括:

線上Office套用: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等,用戶可以在任何設備上訪問和使用這些套用。

線上會議:通過Skype for Business進行線上會議,方便遠程溝通和協作。

電子郵件管理:Outlook Web App提供電子郵件的管理功能,支持高效的工作流程。

小組溝通網站:SharePoint Online用於建立小組溝通網站,促進團隊內部的交流和協作。

生產力套用:包括Microsoft Teams、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OneDrive等,提供最新的生產力套用,確保用戶能夠享受到功能更新和升級的便利。

Microsoft 365不僅提供了上述的線上服務和應用程式,還通過雲端技術,使用戶可以隨時隨地訪問和使用這些工具,從而提高工作效率和協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