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nocturnal animals故事

《Nocturnal Animals》的故事是關於一個名叫蘇珊·艾麗絲的夫人,她是一個富有、成功且頗具影響力的藝術品收藏家。然而,她的生活中充滿了不安全感,這可能是由於她過去的經歷和她與丈夫的婚姻關係。

當她收到一本書作為禮物時,她的世界開始發生改變。這本書的標題是“夜行動物”,它講述了一個男人的故事,這個男人在一個充滿暴力和危險的環境中生存和成長。這個故事激發了蘇珊·艾麗絲的同情和保護欲,同時也讓她開始質疑自己的生活和價值觀。

故事中的另一位重要角色是蘇珊·艾麗絲的丈夫,一位事業有成的商人。他在這段關係中感到困惑和不安,因為他的妻子似乎不再是他所認識的那個快樂、無憂無慮的人。他試圖理解她的變化,同時努力維持他們的婚姻。

在故事的結尾,蘇珊·艾麗絲決定去尋找她一直被她自己的恐懼所阻止去面對的真相。而她的丈夫則面臨一個艱難的決定:他可以選擇與一個不再是他所認識的那個女人生活,也可以選擇去理解和接受她的變化。

總的來說,《Nocturnal Animals》是一個關於愛情、婚姻、自我發現和成長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