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r去水印方法

在Premiere Pro(PR)中去水印的方法有多種,主要包括以下幾種:

視頻放大。選擇視頻後,在效果控制項中修改或拉動縮放數值,直到水印看不見。這種方法簡單,但如果視頻中有字幕,可能需要調整視頻位置以避免遮擋。

裁剪。在效果面板中搜尋並添加裁剪效果到視頻。調整裁剪的數值,例如頂部和底部裁剪15%,以去除水印。這種方法會導致視頻畫面部分損失。

高斯模糊。在效果面板中搜尋並添加高斯模糊到視頻。使用矩形蒙版框選住水印,然後調整模糊度來去除水印。

中間值。在效果面板中搜尋中間值並添加到視頻。使用矩形蒙版覆蓋水印,然後調整中間值的半徑大小來融合背景並去除水印。

快速模糊。與高斯模糊類似,但效果更好。添加快速模糊到視頻,使用矩形蒙版選中水印,然後調整模糊度。

畫面修補。複製一層視頻,將水印區域裁切出來,然後使用中間值、模糊或馬賽克外掛程式處理水印區域,使處理後的區域與周圍環境融合。

每種方法適用於不同的情況和視頻內容,可以根據需要嘗試多種方法以達到最佳去水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