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修圖

Photoshop中進行修圖,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打開圖片並複製背景圖層。按CTRL+J快捷鍵複製背景圖層,以便在修圖過程中保持原始圖像不變。

使用表面模糊濾鏡。選中複製的圖層,點擊上方的「濾鏡」,選擇「模糊」,然後點擊「表面模糊」。調整半徑為10像素,使畫面更加精緻。

使用圖層蒙版恢復細節。新建一個圖層蒙版,使用畫筆工具,設定畫筆顏色為黑色,前景色為黑色,背景色為白色。先處理眼睛、頭髮和面部輪廓等部位的細節,逐漸提高這些區域的清晰度。

調整曲線。使用曲線工具,微微向上調整曲線,提高畫面的亮度,使整體效果更加自然。

除了上述步驟外,Photoshop還提供了其他修圖工具和技術,如:

污點修復畫筆工具。用於修復照片中的小瑕疵或污點。

修復畫筆工具。適用於在照片中取樣並修復相似區域。

修補工具。用於修復較大的瑕疵或紋理。

內容感知移動工具。可以移動畫面中物體的位置,並自動填充。

仿製圖章工具。用於無損複製圖像的一部分到另一部分。

液化工具。用於調整面部或身體特徵,如瘦臉、瘦身等。

在進行修圖時,您還可以根據需要調整圖像的大小和解析度,以及熟悉Photoshop的基本操作,如打開和保存檔案、選擇和裁剪等。通過這些步驟和工具的結合使用,您可以有效地改善和最佳化照片的質量和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