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psp2000可以幹什麼

PSP2000是一款功能豐富的可攜式遊戲機,除了遊戲功能外,它還支持以下多種功能:

音樂播放:支持ATRAC3 plus,AAC,MP3等音頻格式。

視頻播放:支持MPEG-4、MPEG-4 AVC、AVI(MJPEG)等視頻格式。

圖片瀏覽:支持JPEG, IFF, BMP, GIF, PNG格式的圖片。

無線通信:支持IEEE 802.11b標準的Wi-Fi,方便無線上網。

藍牙連線:內置藍牙無線模組,支持無線外圍設備連線。

音頻效果:具有3D音效和7.1聲道輸出,提供沉浸式的聽覺體驗。

視頻輸出:支持AV輸出、S端子輸出、D端子輸出和組件AV輸出,可以將遊戲和影視內容在大螢幕上享受。

模擬視頻信號輸出:支持電視信號接收,適合在電視上觀看。

記憶體容量:擁有64MB的記憶體容量,適合3D曲面和3D多邊形引擎的多邊形性能需求。

線上服務:支持線上升級,提供遊戲的最新信息和更新。

PSP2000的設計也進行了最佳化,機身更小、更薄,重量減輕,提供了更好的便攜性。通過購買視頻線,用戶可以將PSP接駁到大螢幕電視上,享受遊戲和影視內容的更大螢幕體驗。此外,PSP2000還具備內置存儲快取UMD數據的功能,減少了讀盤時間,提高了使用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