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qq好友克隆

QQ好友克隆騰訊QQ的一項功能,旨在幫助用戶將一個QQ號碼上的好友轉移到另一個QQ號碼上。這項功能主要面向QQ會員用戶,包括超級會員精品靚號會員

克隆方(即新QQ號)必須是超級會員或精品靚號會員,而被克隆方(即舊QQ號)沒有特定要求。操作過程中,克隆方需要先登錄自己的QQ,然後通過手機QQ掃描二維碼,按照頁面指引完成克隆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克隆操作不能恢復,且雙方每月克隆和被克隆的次數各限一次。克隆後,好友分組和群將不會被覆蓋,相同組名下的好友會做合併處理。被克隆的群,其群主和群管理員將收到來自克隆QQ的加入申請,需要等待身份驗證。被克隆的好友如果選擇了被克隆時需要驗證信息,則需要好友通過添加申請。

此外,還有一些注意事項,例如手機簡訊開通的超級會員無法使用此功能,需要通過QQ錢包等方式開通。通過活動獲得的體驗會員也無法使用好友克隆功能。企業QQ用戶同樣無法使用此功能。如果被克隆號碼存在安全異常情況,需要被克隆號碼通過二代密碼保護驗證後才能進行克隆。被封或被凍結的賬號無法被克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