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reggie miller名言倒下

關於Reggie Miller名言倒下的內容較多,如下是其中一種:

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今天打好一場球,不代表明天還能打好。我曾打到全身沒有一塊好地方,有傷還得上。如果你覺得自己真的能行,就不需要找那么多理由,沒有傷也上。但就算你覺得不行了,你也得繼續打,因為別人會打你更多。這就是比賽,這就是生活。當回首過去的時候,你只會記得那些你不停為之奮鬥的事情。我經常想的就是這句話,並且我要對所有NBA球員說:你必須堅持打球,哪怕手指斷掉!這就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在你們當中,總會有那么一個人在某一天說:“這是我最後一場比賽。”我可能就是其中一個。今天我在場上倒下了,我接受了治療。我想對所有熱愛籃球的年輕人說,即使傷病困擾著你,你也需要保持自己的體力和毅力,為比賽和籃球付出你所能付出的全部。即使受傷倒下了也要努力去接受治療,畢竟這個是你從小就愛到骨子裡的東西!無論面對多大的傷痛和挑戰!記住:今天你的每一個腳印,都代表著你昨天的選擇!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