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renew是什麼牌子

Renew 是一個多面向的品牌,具體包括以下兩個不同的品牌:

香港RENEW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旗下的品牌:

常新(RENEW)是香港RENEW Technology Holdings Limited(常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品牌的產品特點是純天然配方,強調天然、健康、環保,且產品使用後無殘留,無毒,能有效抑制各種病原菌。這些產品專為貼身衣物設計,具有抗過敏和降低衣物易燃性的特點,同時可生物降解。

美樂家旗下的潤膚產品系列:

Renew也是美樂家旗下的一款潤膚產品系列。該產品的發明人曾因使用昂貴的天然提取物而在前公司的研究部門中未得到重視。在美樂家,他的研究得到了全力支持,最終開發出了全新的Renew潤膚系列產品。這些產品的有效性通過Hill Top皮膚研究公司進行的雙盲對比試驗得到了科學驗證。Renew產品的效果在24小時之內就明顯超過了市場上其他名牌潤膚產品使用兩周的效果,且參加試驗的消費者都一致喜歡Renew產品。這一研究成果已經作為科研報告正式發表,並且美樂家在該產品上印有「臨床得到證明」的標誌。美樂家致力於開拓採用天然成分的特殊配方產品,其企業使命是「助人達成目標,共享美好未來」。

綜上所述,Renew 既可以指香港常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專注於天然、健康、環保產品的品牌,也可以是美樂家旗下的一款創新潤膚產品系列。這兩個品牌雖然都使用「Renew」這一名稱,但它們所屬的公司、產品特點和市場定位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