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aetzu故事

關於“taetzu故事”的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以下幾個:

1. 冤罪之塔的故事:據說有一天,一隻小鳥被捕鳥人捉住了,人們很傷心。這時,一隻大鳥飛來了,它在捕鳥人的身旁停了下來並鳴叫。原來,大鳥是來向捕鳥人乞求放回小鳥。看到這情景的人們深為感動並認為是神靈的指引,他們共同商議後建了一座無色塔作為對神靈的紀念。

2. 愛情的象徵:這個故事在很多地方都是人們喜愛聽的,是因為它是幸福的象徵。這也是與佛教中最為淵源古老流傳甚久的佛塔故事有關的,從這樣的故事當中可以看出佛祖並不是我們表面看到的一樣高高在上。而是同樣帶有一些普通人的感情的,特別是有關愛情的這一類說法很是深得人們的喜歡。

3. 孔子的母親救下塔上的靈簽:有一個懷孕的女子整天在做同一個夢,夢見一個人告訴她如果建塔的話將會生下聖人。女子就告訴了村里人,大家都認為這個夢是個好兆頭。女子又做了一個夢,夢見這個塔塌了壓住了一個小孩,於是靈機一動救了塔上的靈簽。後來孔子就出生了,大家覺得這一定就是塔上靈簽的預示。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