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中英對照故事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英漢對照故事:

傑克是一個裝飾聖誕節的員工,他不喜歡這個工作,因為他覺得這個工作毫無意義。他渴望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於是他開始了一段奇異的旅程。

在傑克尋找成為英雄的方法的過程中,他遇到了各種各樣的怪物和惡魔。他們告訴他,要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他需要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在聖誕節前夕阻止萬聖節。

傑克決定接受這個挑戰,他開始計畫和準備,但很快就發現這個任務比他想像的更困難。他需要克服恐懼、孤獨和內心的惡魔,才能成功阻止萬聖節。

在最後的決戰中,傑克鼓起勇氣,勇敢地面對萬聖節的軍隊。他利用他的聰明才智和獨特的技巧,成功地打敗了敵人。最後,傑克成為了真正的英雄,他贏得了大家的尊重和崇拜。

總的來說,這是一個關於勇氣、決心和智慧的故事。傑克最終明白,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需要的不僅僅是力量,而是勇氣和智慧。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有勇氣面對困難,我們就能克服任何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