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tissot品牌故事

Tissot天梭表誕生於風景如畫的瑞士侏羅山谷,自此便不斷致力於研發優雅、精準兼可靠實用的機械機芯。在追求品質的道路上,Tissot天梭表從未止步,憑藉逾百年的制表技術,如今已成為蜚聲全球的瑞士制表品牌。

品牌創始人,天梭先生,賦予了Tissot天梭表“瑞士製造”的標誌,以及“創新、精確、可靠”的核心價值。歷經時代變遷,Tissot天梭表依然堅守初心,始終立足於市場,憑藉精湛的制表技藝、獨特的設計理念和卓越的產品質量贏得消費者的信賴。

天梭的發展史,也是鐘錶業創新發展的見證。如今,天梭已成為世界上的頂尖品牌之一。而關於這個品牌的經典廣告語也有一個流傳至今的故事:瑞士表款T-touch背後的“感受科技魔力,觸摸瑞士品質”這句話是在告訴人們,“真正的手工製作具有其無法取代的價值”,這是每一個鐘錶製造商公開宣揚的一句話。而對於天梭來說,強調產品在制表工藝中的每一個環節都融入了高科技,所以其機械自動表機芯的製作和組裝都是由超過30名高級技術人員在日內瓦精緻打磨而成。這也正體現了品牌始終秉承的創新精神。

如今的天梭已不再是簡單的一款手錶,而是一種精神象徵,代表了精準計時、不懈追求與創新的設計理念。從誕生的初衷到今天依然保持著高度的專業精神和對細節的關注,都展現了Tissot天梭表的品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