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veeko是什麼牌子

維易科

VEECO,中文名維易科,是一家專注於精密測量儀器和工藝設備製造的全球領先企業。該公司的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其產品廣泛套用於先進封裝、電力電子和顯示技術領域。VEECO的技術涵蓋了多個不同的工序製成,包括MCVD、PVD、ALD等,其中封裝用光刻機、LED用光刻機也占有較大的市場份額。在掃描探針顯微鏡基本原理方面,VEECO甚至擁有超過100項專利。

需要注意的是,VEECO與VEEKO是兩個不同的品牌。VEEKO是威高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成立於1984年,總部位於中國香港。該品牌專為16-29歲追求時尚和潮流的青年設計,提供一系列以休閒為主的時尚服飾和眼鏡。威高集團由鄭鍾文先生創立,並在1999年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上市,奠定了其在市場的地位。Veeko品牌的銷售網路已擴展至多個國家和地區,成為亞太區最大的連鎖店之一。

另外,SEIKO精工是一個與VEEKO完全不同的品牌,它是一家著名的企業,始創於1881年,業務涉及時鐘、腕錶、電子設備、精密儀器等。精工光學產品擁有悠久的歷史和成就,在眼鏡鏡片的發展歷史上留下了許多的里程碑。精工鏡架追求優雅時尚和高科技的完美結合,提供給人們具有卓越的品質、時尚的款式和高度舒適感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