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viera link功能

VIERA Link松下產品之間的一種連鎖控制功能,它允許用戶通過電視遙控器簡便快捷地操縱與VIERA平板電視相連的各種影音設備。使用VIERA Link,用戶可以在電視上按下相應的按鈕進入選單,選擇相應的模式後,就能控制連線設備的播放功能或瀏覽媒體內容。例如,用戶可以在電視上操作DVD播放機的開關機、快進快退等動作,反之亦然。這項功能僅限於松下產品之間的軟體互動控制,不支持其他品牌的設備。

此外,VIERA Link還支持高畫質和1080p上行轉換,以及通過USB和光纖輸入接口實現多重娛樂功能。用戶可以通過USB設備將圖像和電影數據傳輸到家庭影院中播放。松下家庭影院系統還支持多種影音資源格式,如MP3WMAMPEG4JPEG等,並通過music port連線可攜式音頻播放器播放優質音樂。系統還具備卡拉OK功能,提供豐富的娛樂體驗。

松下家庭影院系統的VIERA Link功能還包括自動轉換功能,第二代杜比定向邏輯解碼和超級環繞功能,這些功能都是為了增強多聲道環繞效果。用戶可以通過遙控器上的DPL II/S.SRD鍵,讓系統自動檢測影音來源並選擇相應的解碼或環繞功能。用戶還可以根據影音來源手動調整音響模式,以獲得更適合的音效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