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visio怎麼插入表格

Microsoft Visio中插入表格有多種方法,比如插入Excel表格、使用形狀工具繪製表格或導入已有的Excel表格等。具體如下:

插入Excel表格。打開Microsoft Visio,新建一個空白畫布,點擊選單欄中的「插入」,在插入選項中點擊「對象」,在彈出的插入對象設定頁面中選擇「Microsoft Excel工作表」,點擊確定按鈕,這樣就可以在Visio中插入一個Excel表格,可以雙擊這個表格,會在外部打開Excel,可以對表格進行編輯,編輯完成後關閉Excel,Visio中的表格會顯示編輯後的內容。

使用形狀工具繪製表格。在「形狀」視窗中,單擊「更多形狀」,然後指向「商務」>「圖表和圖形」,然後單擊「繪製圖表形狀」,從形狀視窗拖動「格線」形狀到繪圖頁,在出現的「形狀數據」框中輸入希望的行數和列數,單擊確定,格線將出現在繪圖中,可以雙擊任何單元格開始鍵入。

導入已有的Excel表格。在「插入」選項中選擇「對象」,選擇「根據檔案創建」,點擊確定,選擇本地的Excel文檔,就可以將Excel表格插入到Visio中,可以通過調整Visio中的Excel表格大小來決定顯示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