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d怎麼把文字框起來

Word中,將文字框起來的方法有多種,具體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合適的方法:

添加文本框。在“插入”菜單中選擇“文本框”,然後選擇一箇預設格式的文本框,或者使用“繪製文本框”在文檔中繪製一箇文本框,在文本框中選擇並鍵入或粘貼文本。

添加字符邊框。選中要添加邊框的文字,然後在“開始”選項卡中的“字體”區域找到“A加邊框”圖標並點擊,爲選中的文字添加邊框。

添加邊框和底紋。選中要添加邊框的文字,點擊“開始”選項卡中的“段落”區域中的“邊框和底紋”,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方框”,並確保應用於“文字”,然後點擊確定。

添加帶圈字符。選中要添加邊框的文字,點擊“開始”選項卡中的“字體”區域中的“帶圈字符”,選擇方框樣式和增大圈號。

插入表格。點擊“插入”菜單中的“表格”,然後繪製一箇表格,將文本添加到表格中。

使用頁面邊框功能。選中要添加邊框的文字,然後點擊“設計”選項卡中的“頁面邊框”,選擇“邊框”選項,然後設置邊框的顏色和粗細。

這些方法可以根據個人需求和文檔樣式選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