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xcc mixer怎麼用

XCC Mixer的使用步驟如下:

下載並打開XCC Mixer:

首先,下載XCC Mixer,這是一款專門為紅警2設計的資源提供工具。

下載並安裝後,打開XCC Mixer應用程式。

打開MIX檔案:

在XCC Mixer界面中,選擇「File」選單下的「Open」選項。

在彈出的檔案對話框中,找到並選擇相應的MIX檔案。

瀏覽和選擇檔案:

XCC Mixer的界面會顯示硬碟的不同字母,代表不同的硬碟分區。點擊相應的硬碟字母,進入該硬碟的目錄。

在目錄中找到需要的MIX檔案,例如「language.mix」和「audio.mix」,並雙擊它們以載入。

提取和保存檔案:

在XCC Mixer中,找到需要提取的檔案類型,如「audio.bag」和「audio.idx」。選擇這些檔案,並使用「提取到」功能將它們保存到桌面或其他指定位置。

使用音頻編輯器:

在XCC Mixer中,選擇「工具」選單下的「音頻編輯器」選項。

在音頻編輯器中,先載入桌面上的「audio.bag」檔案,然後載入「audio.idx」檔案。這樣,就可以對音頻檔案進行編輯和處理了。

通過以上步驟,就可以有效地使用XCC Mixer來處理紅警2的音頻和語言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