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youtube怎麼關廣告

在YouTube上關閉廣告主要有以下幾種方法:

通過停止觀看特定廣告。在視頻播放過程中,如果出現了廣告,可以選擇點擊廣告界面中的“停止看到此廣告”鏈接,這樣就不會再看到這個特定的廣告了。

使用Brave瀏覽器。通過在Brave瀏覽器中打開YouTube,可以避免看到廣告,因爲Brave瀏覽器具有屏蔽廣告的功能。

通過Google的“我的廣告中心”設置。用戶可以通過Google的“我的廣告中心”來設置自己感興趣的廣告主題、品牌,甚至可以設置敏感內容的過濾(例如約會交友、酒類、減重、賭博等)。

通過訂閱YouTube Premium。訂閱YouTube Premium可以減少廣告的顯示,提供更加純淨的觀影體驗。

通過鍵盤快捷鍵跳過廣告。在YouTube的視頻中播放預插頁廣告時,可以通過按下鍵盤上的Tab鍵和Enter鍵來跳過廣告。

以上方法可以幫助用戶減少或避免在YouTube上看到不想要的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