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一拳超人人物表

《一拳超人》的主要人物包括:

埼玉(禿頭披風俠)。主角,最強的男人和最強的英雄,能夠輕易擊敗任何敵人。原本是一個普通上班族,後來成為興趣使然的英雄,並進行了三年的特訓。加入英雄協會,收傑諾斯為弟子。

傑諾斯(魔鬼改造人)。埼玉的弟子,全身搭載武器的生化人。原本是一個普通少年,被庫森博士改造成生化人,為復仇而尋找改造人。性格認真,忠誠且信任埼玉。

音速索尼克。自稱是忍者的男子,擁有超高的速度和敏捷性。自稱是忍者的男子,擁有超高的速度和敏捷性。原本是職業殺手,被埼玉打敗後,對他產生強烈敵意和競爭心。

戰慄的龍捲。S級第2位英雄,擁有強大的超能力。

銀色獠牙·邦古。S級第3位英雄,使用雙節棍。

原子武士·神風。S級第4位英雄,使用居合斬。

童帝。S級第5位英雄,天才兒童,擁有超能力。

金屬騎士·波弗依。S級第6位英雄,超級機械天才,波佛伊博士。

King。S級第7位英雄,真名不詳,被稱作地球上最強的男人。

殭屍男。S級第8位英雄,從「進化之家」脫逃的樣品,66號不死實驗體。

驅動騎士。S級第9位英雄,機械改造人。

豬神。S級第10位英雄,外表呆笨,有碎碎念的習慣。

此外,還有S級第11位至第17位的英雄,如超合金黑光、警犬俠、閃光的佛萊士、背心尊者、金屬球棒、性感囚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