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一路的攻略

根據提供的搜尋結果,遊戲《一路》的攻略可以分為以下幾個部分:

初始場景。進入遊戲後,首先點擊信封閱讀內容,然後在需要簽字的頁面停留,點擊鋼筆簽字進入遊戲。在房間內,點亮檯燈觸發劇情。點擊黃圈處進入拼圖界面,完成拼圖後繼續劇情,記得點擊桌上的照片收集物品,然後點擊籃圈處的棍子,對粉圈使用以前往樓上。

第二層。首先點擊紅框中的蛋,讓小鳥飛出來。小鳥飛到上方後,黃框處會掉下一個樹枝,點擊樹枝變成植物。大叔會出現並澆水,觸發劇情後得到通關球。

第三層。點擊藍框拿起被子拍打,然後讓大媽趕走藍鳥。掉落的照片會觸發對話,最後點擊被子掀起得到通關球。

第四層。紅框和黃框分別是兩個密碼提示,藍框處的報紙後輸入密碼(結合上三層的信息)後得到通關球。

第五層。點擊紅框處的鏡子看到提示,依照提示點擊四張撲克牌的順序(注意顏色對應的牌的符號)後得到通關球。

第六層。點擊壁畫,根據衣服穿著選擇配飾職業。完成後繪畫小哥會進行繪畫製作,進入回憶並調整右側壁畫的髮型以獲得通關球。

第七層。首先進入劇情,然後維修線路(注意電線排列的顏色順序),完成後得到通關球。

第八層。首先點擊紅框得到海報,進入回憶獲取門票日期。然後接線完成任務後輸入日期得到通關球。

第九層。按照順序點擊各個海報以點亮開關,掀開箱子上的海報後得到通關球。

第十層。首先點擊紅框得到電力,然後根據電視一閃而過的時間設定天線到對應時間後觀看電視節目以獲得通關球。

以上攻略涵蓋了《一路》遊戲的主要關卡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