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一頁臺北第36個故事

《一頁台北第36個故事》是一本2018年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許毓仁。

《一頁台北第36個故事》內容:

書裡記錄著許毓仁三十年來與讀者間的往來信件,他選取了這些信件中的數十篇,用故事的方式,讓讀者能一窺許老師如何與學生互動,分享生活、工作、學習與愛情的故事。許老師的字字句句,將我們帶入台北的大街小巷,體驗了這座城市發展的歷史過程,同時也呈現了他的人生態度與教育理念。

如何與人打交道、如何學習與思考、如何面對人生選擇、如何處理工作與生活、如何愛與被愛……這些問題無論在人生的任何階段,都是我們必須面對的。許老師的回信裡,充滿了他的人生智慧與學術見解,讓我們學習如何去面對生活、面對未來。

因此,《一頁台北第36個故事》不只是一本讀者回信選集,更是許毓仁教學與人生智慧的總結,是值得每一位讀者閱讀的好書。

因此,《一頁台北第36個故事》是一部散文集,書中所寫的每一個故事都是真實存在的,作者通過對這些故事的回憶和反思,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經驗和智慧。

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建議您參考相關網站或使用搜尋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