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七天使排名

七大天使的排名通常如下:

米迦勒:他是《聖經》中提到的天使,被視為天主的首席戰士和天界天使團的領導者。米迦勒的事跡包括殲滅進犯耶路撒冷的亞述大軍、阻止亞伯拉罕獻祭、召喚梅瑟帶領希伯來人出埃及,以及捕拿並囚禁撒旦。

加百列:作為熾天使,加百列身份顯赫而高貴,擔任天界的警戒工作,並負責傳信。他因拒絕對羅馬的制裁而失寵,但以傳遞耶穌的受胎、復活和誕生信息而聞名。加百列擁有14對羽翼,在猶太教和基督教中與生命過程相關,如受胎報知、復活、慈悲、啟示等。

烏列:烏列或譯為烏里耶爾,是猶太教及基督教信仰中一位天使長的名字。他掌管地獄之火,是支配地獄的天使,在最後審判時開啟地獄之門,執行以永遠的火焚燒罪孽深重的人的苦刑。

拉斐爾:拉斐爾通常被描繪為快活的天使形象,與米迦勒的嚴肅形象形成對比。

拉貴爾:拉貴爾在七大天使中排名第五。

沙利葉:沙利葉在七大天使中排名第六。

雷米爾:雷米爾在七大天使中排名第七。

以上排名基於傳統基督教和猶太教的教義,但具體的排名可能因不同的宗教傳統和解釋而有所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