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七龍珠z完整故事篇

《七龍珠z》的完整故事大致可以分為五個階段:

第一階段:賽亞人篇。這個階段講述了孫悟空從一個天真無邪的少年,成長為一名勇敢、堅強的戰士,與同伴們一起對抗邪惡勢力,保衛地球的和平與安寧。

第二階段:人造人篇。這個階段主要講述了孫悟空等人對抗人造人的故事,他們不斷克服困難,最終戰勝了邪惡的人造人。

第三階段:魔人布歐篇。這個階段是《七龍珠z》最為精彩的一部分,邪惡的魔人布歐給世界帶來了巨大的災難。然而,在孫悟空等人的努力下,他們最終成功將其封印,拯救了世界。

第四階段:復活的F篇。這個階段講述了弗利薩家族的其他成員甦醒過來,繼續他們的邪惡計畫。孫悟空等人再次挺身而出,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鬥。

第五階段:魔羅篇。這個階段講述了孫悟空等人對抗邪惡的魔羅,以及他帶來的新威脅——黑星魔神。在這個階段,他們通過團結一致,最終戰勝了邪惡勢力,拯救了世界。

以上就是《七龍珠z》的主要故事情節,整個故事包含了無數的戰鬥、冒險和成長,深受廣大動漫愛好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