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十條人生金句句句是什麼?

三十條人生金句如下:

1.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

2. 懶惰的人,是比較幸福的。他們不願意努力去尋覓,自然也不會有痛苦和失望。

3. 人生不是要按別人的想法去過,而是要跟隨內心,做自己的主人。

4.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5. 希望是人生的太陽。沒有它將是一片荒漠。

6. 追求理想是一個人一生的堅持,有理想才不會總漂浮不定,才會堅持,有目標才有動力。

7.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不會重來。唯一可以走的更遠更寬的路,就是成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做個行動派吧,每一個微小的改變,或許就會給你的人生帶來大的改觀和不同。

8.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奮鬥,而是抉擇。

9.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10. 人生的路,說長也很長,說短也很短。人生的旅程就是一場奔波,一路的溝坎,不停地跨越,一路的酸辛,不斷的超越,一路上成熟著、感恩著。賞一場春花,看一季落紅,珍藏一份懂得,旅途匆匆,只是一場得失兼容的路過,放逐一份心情,還靈魂一份灑脫,讓生命一路歡歌。

11. 人生的路,靠的是自己一步步取走,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選擇。而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決定人生的不是命運,而是你自己的每一次抉擇。

12. 人生的道路雖然漫長,但關鍵處只有幾步。

13. 人生像一首詩,它有自己的韻律和節奏,也有生長和起伏。

14. 人生的質量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人生的前途不會被命運賜予;人生的幸福也不能被別人代勞。

15. 人生是一場自編自導的戲,主角配角由自己定。

16. 人生若經不起時間磨鍊、又怎能經得起生活的考驗。

17. 人生是一種承受,我們要學會支撐自己。歲月,是心中的一條河,時而靜默,時而澎湃如歌。成熟的,其實不是歲月,而是經歷。我們,雖然不能擁有整個世界,但是可以擁有自己的世界!人生,似一束鮮花的綻放,一節生命的希望,一片規律的天空,一抹多情的烏雲,也是一種刻骨銘心的記憶。

18. 人生若只如初見多少朋友由此失去聯繫。

19. 人生本就是一個磨練的過程,先有苦才會有甜;先有苦才會懂得取捨和明白適應;先有苦才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就不再抱怨什麼了!好像這句話說起來誰都明白似的但明白之後還能堅持的還能活得這么精彩的不多!我認為每一人有其固有的活著的模式都是一個原因做人在和不想做或不該做都是一種藉口!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明白怎么活著最好可是我們每個人都在選擇著不同的方式活著這就是我們的人生!

20. 人生在世沒有過不去的坎。

21. 人生最可貴的品格是本分自然地生活。

22.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不要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蝸牛不放棄金字塔頂,終能成功;海燕無論暴風驟雨怎么猛烈攻擊都保持翔空的姿態。人不怕失敗的次數多可怕!問題是怕失敗就懈怠了不再追求了。該堅持的時候軟弱了退縮了溺亡了都不會去反思。最後怕變成不敢吃的獅子也不肯做一隻自由的羚羊!

23. 人生如一本厚重的書,扉頁是我們的夢想和奮鬥目標;內容是我們的經歷和經驗;是我們自己書寫的歷史。

24. 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在於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要裝進一杯新泉,你就必須倒掉已有的陳水;要獲取一枝玫瑰,你就必須放棄到手的薔薇;要多一份獨特的體驗,你就必須多一份心靈的創傷。如果不讀書,行萬里路也不過是個郵差。

25. 人生的意義在追求中體現,在奮鬥中閃光!

希望這些句子能夠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