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國群英傳6攻略密技

根據提供的信息,遊戲《三國群英傳6》的攻略秘籍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大地圖模式下的秘籍。遊戲直接勝利(mode overwin)、大地圖時間加快(sftime 1~100,數字越小速度越快)、物品加入國庫(addthing 物品編號 數量)、增加武將經驗值(addvalue exp 武將編號 經驗值)、開啟事件地點(openeventplace 事件地點編號)。

選擇出戰部隊界面下的秘籍。我方直接獲勝(bfresult 0)、敵方直接獲勝(bfresult 1)、改變我方兵種(st 兵種編號)。

千人戰界面下的秘籍。施放武將技(bm 武將技編號)、施放組合技(cbm 組合技編號)、千人戰以平局結束(bfover)。

其他秘籍。增加建物金錢(addvalue money 建物編號 金錢數)、時間暫停(time Jfbx)。

此外,還有戰術推薦,包括攻守合一戰術衝鋒突入戰術破城優先戰術等,這些戰術建議根據不同戰鬥情況調整部隊配置。為了使用這些秘籍,需要在遊戲開始前按照特定指令開啟秘技模式,即在進入遊戲「征戰天下」的主選單界面(呂布VS孫策靜止的界面),輸入ujodinsong6後按enter鍵,然後在螢幕中間出現一個黑色的條框,再次輸入useeventnation按enter鍵即可扮演鬼王董卓。進入遊戲後,按右Ctrl鍵可以呼出密計框,輸入相應的秘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