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年級英語故事

故事標題:小兔子找朋友

從前,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住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小兔子非常渴望有朋友,因為它覺得有朋友一起玩耍和分享是很快樂的事情。

有一天,小兔子決定出去尋找朋友。它走過了許多地方,遇到了許多不同的小動物。但是,它們都不願意和小兔子成為朋友,因為它太害羞了,不敢主動和它們打招呼。

小兔子感到很失落,它覺得沒有朋友是很孤獨的。不過,它並沒有放棄,它決定要變得更勇敢,更自信,去找尋真正的朋友。

於是,小兔子開始練習如何與其他小動物打招呼。它學習了很多有趣的歌曲和舞蹈,並在每個清晨去河邊跳舞唱歌,以此來吸引朋友們過來。漸漸地,它變得越來越自信,越來越勇敢。

有一天,當小兔子正在河邊跳舞時,一隻美麗的蝴蝶飛了過來。小兔子鼓起勇氣向蝴蝶打招呼:“你好啊,蝴蝶!我是小兔子,很高興認識你!”蝴蝶被小兔子的勇氣和熱情所打動,於是它們成為了朋友。

從那以後,小兔子不再孤單。它有了許多新朋友,它們一起玩耍、分享食物和故事。小兔子感到非常幸福和快樂,因為它知道,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需要他們的時候出現,並且給你帶來快樂的人。

故事告訴我們,勇氣和自信是找到朋友的必要條件。只有當我們勇敢地走出去,主動與他人交流,我們才能找到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