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星公司全名

三星集團

三星公司的全名是三星集團(Samsung Group),它是一家成立於1938年的韓國跨國企業集團。該集團由李秉喆創辦,並採用家族制管理模式,其中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員管理。三星集團旗下擁有多個子公司,包括但不限於三星電子、三星SDI、三星SDS、三星電機、三星康寧、三星網路、三星火災、三星證券、三星物產、三星重工、三星工程、三星航空和三星生命等。其中,三星電子是三星集團最大的子公司,也是全球知名的電子科技公司。

此外,三星集團在中國也有投資和業務,例如三星電子在中國惠州投資建立了三星電子有限公司(SEHZ),並且三星公司(Samsung Corporation)曾計劃將其名稱改為三星C&T公司(Samsung C&T Corporation)。

三星集團的名字「三星」源於韓語「三星」(삼성),意為「三星之意」,這三星分別代表著繁榮、進步和未來。在中國,三星集團也有一個品牌名稱,即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Samsung (China) Investment Co., Ltd.),簡稱SAMSUNG三星。

綜上所述,三星公司的全名是三星集團(Samsung Group),而在中國,其全名則是三星(中國)投資有限公司(Samsung (China) Investment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