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模是 什麼

三模 」的含 義有很多,以下 為您推 薦:

「三模 」指中考或高考前的第三次模 擬考 試。三次模 擬考 試都有 一個共同的作用,就是促 進 學生 學 習,促 進教 師教 學。但是三次考 試 還有比 較明 顯的不同之 處,其中三模一般 題 較 簡 單,是 為了 讓大家培 養信心的,主要是 臨考的培 養 學生的自信, 讓 學生有 一個良好的心 態去考 試。

「三模 」指三 種不同的 連線模式。具 備有 線 藍牙 無 線、2.4G 無 線三 種模式的 電子 設 備。其中USB有 線能 夠提供更好的 穩定性和兼容性,而2.4G 無 線 連線 則能在 無 線的情 況下提供媲美有 線的低延 遲,而 藍牙 則可以 與PC、平板 電 腦、手 機等多 種 設 備快速 連線切 換,非常方便。

「三模 」指CBU/SKD/CKD 三 種出 貨形 態。CBU(Completely Built Unit)指整 機直接出口到客 戶所在 國家, 無需任何加工或 組 裝;SKD(Semi Knocked Down)指以半成品的形式出 貨;CKD(Completely Knocked Down)以全散件的形式出 貨,由客 戶在所在 國家的工 廠自行 貼片、 組 裝, 適合部分SKD比CBU 進口 關 稅低的 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