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三隻小豬故事圖案

三隻小豬的故事是由一位美國的童書作家波特在1835年所創作的,圖案可能如以下所示:

一個農場裡有三隻小豬,他們是最小的紅豬、第二小的灰豬和最大的白豬。

紅豬、灰豬跟白豬三隻小豬被母豬豬媽媽要求去找草屋子住。他們首先到了花貓的家裡,花貓的家雖然很漂亮,但是花貓卻不讓三隻小豬住下。三隻小豬隨後又到了樹洞裡,樹洞裡雖然很安全,但是樹洞太小,他們無法住下。

最後,他們找到了老爺爺的草屋子,他們進去一看,草屋子非常大,有紅色的地板和粉紅色的門。三隻小豬努力建好他們的新家並安心的住了下來。

當三隻小豬的家被大灰狼吹飛後,他們試著使用自己的力量修好了屋子,建起了一個更大更強固的家。在這個故事中,圖案包括了三隻小豬在不同地點探索、挑選住房、安家等情節。圖案主要以色塊為主,明確表示出各個場景的特徵。此外,還有一隻大灰狼形象並以繪本文字的形式出現於故事中,增添了故事的趣味性和讀者的注意力。

希望這個答案有幫助!如果你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