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上海大眾為什麼叫上汽大眾

上海大衆更名爲上汽大衆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品牌統一:上汽集團作爲上海國資委直屬企業,可以說是上海市政府的代表。將上海大衆改名爲上汽大衆,有助於提升上汽的品牌影響力,對媒體報道、廣告宣傳、汽車尾標上的曝光率都有積極作用。

市場影響:一般來說,車企改名是爲了增加品牌價值或提升市場影響力。上汽大衆作爲家用車的領軍企業,注重用戶體驗,產品種類豐富、品質可靠,因此銷量領先於一汽大衆。

合資雙方博弈:改名是合資雙方博弈的結果。上汽集團旗下的合資公司統一更名爲“上汽某某公司”,是納入到2015年的工作規劃中的。

宣傳手段:上汽大衆的更名對其他上汽集團品牌車型也是一種宣傳手段,如上汽大通商務車品牌能通過上汽大衆進行關聯型宣傳,對自主品牌發展也有好處。

總的來說,無論是上汽大衆還是之前的上海大衆,其汽車在我國的銷量都比較客觀,價格也算實惠,汽車的耐用性也不錯,還有配置,總體來說作爲一款日常用車上汽大衆基本可以滿足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