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上海新天鴻名人高爾夫

上海新天鴻名人高爾夫是一個集住宿、餐飲、會議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高爾夫球場。球場提供包括草坪修護服務、安保、客戶接送、高爾夫球具零售、康體健身等多元化的綜合性高爾夫中心服務。此外,上海新天鴻名人高爾夫提供大量不同尺寸的董事會大廳,是進行各種董事會議和社交聚會的理想場所。

球場的設計和施工都非常出色,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球場草坪面積達36洞,其天然草坪種植在獨特優質的土質環境中,充分體現了與國際一流水準的高爾夫球場接軌。球場還設有眾多特色餐飲區,供客人選擇。

此外,上海新天鴻名人高爾夫的宴會廳是一個氣派不凡的場地,能同時容納2000人的大型宴會或活動。它具有一個開放式的自助餐廳,以及一個設有私人包廂的多功能宴會廳,能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

總的來說,上海新天鴻名人高爾夫是一個非常出色的高爾夫球場,具有一流的設計和施工水平,能提供多種服務和場地,非常適合各種活動和社交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