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上海2天一夜旅遊攻略

上海2天一夜的旅遊攻略如下:

第一天:

上午:到達上海後,首先遊覽四行倉庫,這裡是電影《八佰》的實景地,免費開放,可以感受戰爭留下的歷史痕跡。

中午:前往南京東路步行街享用午餐,之後乘坐2元的輪渡到達陸家嘴,在這裡可以與上海的三件套(東方明珠塔、金茂大廈、上海中心大廈)合影。

下午:提前預約朵雲書院,購買一杯咖啡後便可進入觀景區,在這裡悠閒地度過下午時光。

傍晚:前往豫園欣賞燈光和表演,然後乘坐觀光巴士環遊外灘,吹吹上海的晚風。

晚上:在外白渡橋上與東方明珠合影,欣賞萬國建築群的壯觀景色和東方明珠的燈光秀。

第二天:

上午:參觀上海自然博物館,了解自然歷史,然後前往武康大樓拍照打卡。

中午:在附近的小店享用午餐,如啊姐年糕排骨等當地特色美食。

下午:漫步於文藝且安靜的武康路和安福路,這裡有眾多小眾門店和咖啡店,適合漫無目的地散步。

晚上:在南京路步行街享受晚餐,嘗試當地小吃,如蟹粉拌麵和雙釀糰子等。

以上行程不僅涵蓋了上海的標誌性景點,還能體驗當地的美食和文化,是體驗「魔都」魅力的絕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