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名人書藉

世界名人書籍推薦如下:

* 《活著》。作者余華,主人公福貴經歷了人生至暗時刻,但最終憑藉著活著的信念,讓生命閃耀出堅韌的光芒。

* 《人類簡史》。作者尤瓦爾·赫拉利講述了人類從出生到發展的歷史,內容富有科學常識和邏輯思考,是一本非常值得閱讀的書。

* 《自卑與超越》。作者阿德勒的這本書,能夠幫助理解人性最大的秘密,只要能夠改正自卑,每個人都能超越自我,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 《鄧小平時代》。作者傅高義的這本書以翔實的史料、樸實無華的語言講述了鄧小平時代從新中國成立後的歷史變遷。

* 《沉默的大多數》。作者王小波寫的書里透著深深的人生觀,這裡的書不僅能調整精神,對個人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 《三體》。作者劉慈欣的作品,是一部非常優秀的科幻小說,講述了地球人類文明和三體文明的信息交流、生死搏殺、文明將興衰的故事。

此外,還有**《百年孤獨》、《追風箏的人》、《1984》、《挪威的森林》、《烏合之眾》、《紅樓夢》、《傲慢與偏見》、《人類文明史》、《社會心理學》等世界名人書籍也很值得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