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女歌手排名

世界女歌手的排名如下:

布蘭妮·斯皮爾斯,美國女歌手,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冊封為爵士,21世紀全球唱片銷量最高的女歌手。

阿黛爾·阿德金斯,英國流行歌手,她的首張專輯發行第一年就破九百萬銷量,第二張專輯突破3200萬銷量,被Billboard評為史上最偉大的專輯第一位。

泰勒·斯威夫特,美國鄉村音樂創作型女歌手,擁有四張首周破百萬銷量的專輯,其中在美國公告牌霸榜11周冠軍。

蕾哈娜,在美國發展的巴貝多籍女歌手,出道至今共獲得8座格萊美、23座公告牌音樂大獎,個人Youtube總瀏覽數全球第一。

P!nk,原名艾蕾莎·貝絲·摩兒,美國歌手,2013年獲得由AMA題名的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女歌手,並被Billboard評為2013年年度女歌手。

碧昂絲·吉賽爾·諾斯,美國女歌手,2013年發行專輯,5天內全球銷量突破一百萬張,獲金氏世界紀錄。

諾拉·瓊斯,美國歌手,2002年首張專輯剛發行就獲得第45屆格萊美音樂獎五項大獎,第二張專輯更是首周銷量便突破百萬。

以上排名是根據各位歌手的成就和影響力進行的主觀評價,並非官方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