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世界知名故事15篇

世界知名故事包括以下這些:

1. 《小紅帽》:一個著名的兒童故事,講述了一個女孩小紅帽去探望她的外祖母,途中遭遇大灰狼,結果與外祖母未能及時得到訊息,最終被狼吞噬的故事。最後是獵人解救了她們。

2. 《阿拉丁神燈》:講述了窮苦的阿拉丁在一塊神奇的魔毯幫助下獲得了一盞神燈,並由此最終實現自己的夢想和幸福的童話故事。

3. 《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這是一個著名的阿拉伯民間故事,講述了窮苦人阿里巴巴在一個強盜集團的統治下,因為智斗而獲得幸福的故事。

4. 《青蛙王子》: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只有給予別人幫助才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5. 《三隻小豬》:這個故事教會我們要勤勞、聰明、團結合作,才能戰勝困難。

6. 《灰姑娘》:這是一個經典的童話故事,講述了灰姑娘在繼母和姐姐們的壓迫下,仍然保持善良和純潔,最終得到了幸福的故事。

7. 《海的女兒》:這是一個廣為人知的童話故事,描述了美人魚為了追求愛情而不惜犧牲自己的故事。

8. 《醜小鴨》:這是一個關於一隻被視為醜小鴨的鴨子最終變成一隻美麗的天鵝的童話故事。

9. 《白雪公主》:這是一個經典的童話故事,講述了白雪公主因為美麗善良而被邪惡皇后陷害,但最終被王子救出並獲得幸福的故事。

10. 《拇指姑娘》:這是一個關於拇指姑娘通過努力和智慧最終與王子結婚的童話故事。

11. 《傑克和魔豆》:這是一個廣為人知的童話故事,講述了一個名叫傑克的男孩無意中發現了豆子,它們迅速生長並帶領他進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

12. 《雪孩子》:這是一個關於一個小男孩和一個雪孩子的友誼以及他們如何克服困難並度過快樂時光的溫馨故事。

13. 《長髮姑娘》:這是一個經典的童話故事,講述了一根能帶來好運的長髮如何幫助一個女孩實現她的夢想。

14. 《金髮姑娘和強盜》:這是一個經典的童話故事,講述了一個金髮姑娘如何用智慧和勇氣戰勝惡貫滿盈的強盜的故事。

15. 《叢林奇談》:這是關於一個年輕的男孩被帶進叢林的故事,他在那裡遇到各種奇異的動物和冒險的經歷。

以上就是一些世界知名故事,它們以不同的形式在世界各地流傳並深受人們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