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二病金句

中二病,網路流行語,顧名思義:程度嚴重的一種心理幼稚病,正常的生長發育沒有經歷過。這種病的“病症”主要表現為熱衷社交,並且精神基本正常的人類行為表現,以網路中流行的不成熟的思想及略偏激的觀念去揣測別人對自己的行為,嚴重情況下還有身體上的攻擊性行為。中二病常見的金句有:

* 夢想是用來實現的,不是用來實現的。

*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 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 只有自己強大,才不會被別人踐踏。

*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 當你覺得沒有人來愛你時請抬起頭來,因為要堅強有時候會寂寞!

* 你喜歡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誰。

* 我始終堅信,讓我的世界變得亂七八糟的罪魁禍首從來都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

* 我總是不自覺地望向那些與我有著共同回憶的人。

* 你只是看起來很快樂,那些漆黑的悲傷和難過的回憶教會了我努力與堅強。

* 在薄情的世界裡深情的活著。

此外,“我也是個王子”“滾出我的世界”“不需要你們這些螻蟻的理解”“愛我嗎不愛我就滾下去”“一生都要光芒萬丈的”等等也都是中二病的常見語句。如果您還有其他需要金句的地方,歡迎繼續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