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壢故事森林

《故事森林》是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英〕克里斯·范·羅當和蒂姆·菲利普斯,繪者是克里斯托弗·麥克西,譯者是魏舒。

《故事森林》是一部插畫本兒童小說,通過各種奇幻故事講述了一群住在大森林裡的奇特動物。 這是一個迷人而充滿驚喜的故事森林,而我們的探險家就生活在這裡。這些探險家們各懷絕技,他們在故事森林裡一起冒險,不斷挖掘各種奇思妙想的寶藏。這些奇妙的探險家會告訴你無數充滿神秘、魔力四溢的奇特故事。在“生活教科書”《故事森林》里,有許多隱居在這裡的各類“大師”和稀奇古怪的生物。例如貓頭鷹族長“理智大師”,橡樹旅店的鼴鼠紳士(講述故事的機器),有著神通廣大的白鳥學者、細心洞察的小狐狸、勇敢的刺蝟戰士、博學多才的蜘蛛學者、會說話的貓頭鷹和會唱歌的鳥兒們等。他們共同組成了一個充滿驚喜的奇妙世界。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信息,建議您查閱相關書籍或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