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小品牌有哪些

中小品牌包括:

美特斯邦威: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主要研發、採購和營銷自主創立的Meters/bonwe和ME&CITY兩大品牌時尚休閒服。

巴拉巴拉:浙江森馬服飾股份有限公司的巴拉巴拉Balabala,是國內知名的時尚大衆童裝品牌,主打休閒/時尚/運動/健康的都市化風格。

黛安芬Triumph:鹽城國際婦女時裝有限公司的黛安芬,創於1886年,是大型內衣生產商,被全球女性所熟悉。

三槍童裝:上海三槍(集團)有限公司的三槍童裝,是中國童裝行業標誌性品牌,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爲一體的現代化服裝服飾企業。

愛慕Aimer:愛慕股份有限公司,始於1993年,原創內衣品牌領跑者,內衣服飾解決方案提供商。

安莉芳EmbryForm:安莉芳(中國)服裝有限公司,1975年創於香港,全線內衣產品供應商,主要從事內衣、文胸、泳衣等系列產品的設計、生產、經營的企業。

浪莎LANSWE:浪莎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產品應有盡有,春夏秋冬一百餘個大類幾千多箇品種,是行內品種最多、規格最齊全的企業。

紅豆居家Hodo:紅豆集團有限公司的紅豆居家,是一家以“柔軟型內衣”爲品牌定位,堅持用戶思維,爲用戶解決痛點,提供舒適內穿體驗的公司。

聖雪絨st·edenw:寧夏聖雪絨國際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始於1988年,寧夏著名商標,寧夏名牌產品,中國出色的羊絨服飾製品運營商,在國外建有連鎖專賣店,羊絨製品暢銷。

GXG:寧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的GXG,是一家知名的時尚男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