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中山最好高中

中山市最好的高中包括:

中山市中山紀念中學:位於南朗鎮翠亨村,歷史悠久,1953年被確定為廣東省首批七所重點中學之一,1994年成為首批省一級學校,2006年和2007年以全省最高分通過廣東省首批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的初評和複評驗收。

中山市第一中學:位於東區興文路68號,是孫中山先生故鄉的一所百年名校,1994年成為首批省一級學校,2007年被確認為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並被評為廣東省普通高中教學水平優秀學校。

中山市華僑中學:位於石岐區民族東路18號,是廣東省首批省一級學校、首批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擁有高中部和國中部兩個校區,是中山市辦學規模較大的完全中學。

中山市實驗中學:位於東區街道辦事處東江路12號,是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全寄宿學校,擁有先進的教育教學設備。

華南師範大學中山附屬中學:創建於2004年,位於港口鎮美景東路1號,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非營利高端民辦學校。

此外,中山市教育局公布的最新一期的中山市重點高中學校排名中,中山紀念中學、中山市華僑中學、中山市第一中學、中山市實驗中學、華南師範大學中山附屬中學等學校榜上有名。